十一月 09, 2005

追忆夜

11月9日 追忆夜

突然想到。。。
原来我的泪永远没有在别人面前流过。。。
唯一列外那次就是婆婆入土封棺的那刹那而已。。。
还以为自己已经磨练的不会哭了。。。
原来还是应了那句"男儿有泪不易弹,只因没到伤心处"。。
给其他亲戚看到而吓到他们。。。
因为在他们面前我是冷酷无情的。。。
而我也真的是。。。

失去了婆婆感觉人生就少了那么点东西。。。
是对他的思念。。。
感觉少了些人在你面前唠叨。。。
关心。。。呵护着自己。。。
从小到大一直陪伴着的亲人就那样去了。。。

虽然我已经明白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阶段~
但。。。明白归明白。。。
当真正面对又是另外一回事。。。

这样痛苦的感觉一次就够了~!
但心理却明白无论如何还是有着2次将来一样的经验~!
趁着还有时间。。
尽量的珍惜吧~~

写着写着。。。
眼角已经带点泪迹。。。
婆婆。。。虽然唠叨罗索。。。
但。。有时侯我就是喜欢给人唠叨罗索着。。。
这代表着有人关心着自己。。。

思念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