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7, 2005

可爱又可怜

11月17号 可爱又可怜

这位姐姐你真的会好好的sayang偶吗??
不会嫌偶zuo deng吗??

悄悄告诉你哦。。。
偶从这胖仔听回来的哦。。
(他发开口梦的。。所有秘密可以听到很多)
原来偶主人是嫌我zuo deng才将偶借过给这胖仔的说。。。
还有还有。。。
他还说(梦中)原来偶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只是个代替品。。。
本来的目的是要找只猪的。。。
偶。。。。是委曲求全过后的决定~!
好伤心哦。。。

昨晚偶哭了。。。
哭的很伤心下。。。。
哭湿了那胖仔的裤子。。。
哈哈哈哈(苦笑)。。。
他早起还以为尿裤呢。。。
歹他死。。。
谁叫他给我偶听到不该听的。。。

好家在这家伙其实对偶也不错啦。。。
去office也把偶带上车的。。。
回家了也把偶放回房的。。。
我还认识了他那叫小昂的车车。。。
小昂几好人下的说。。
迟点再说他。。

再告诉你一个秘密。。。
这胖仔很喜欢在夜懒人静的时候自己拿把吉他在那自弹悲伤情歌呢。。。
弹的还勉强可以接受啦。。。
不过唱的时候就差点要了偶的命~!
(魔音蚀脑酱)
可惜工厂生产偶的时候米有帮偶装上手。。。
所以不可以按着耳朵。。。
后来想了想。。。
其实我也没耳朵的。。
哈哈哈哈。。

呀~~厕所传来冲水声 。。。
一定是他大号完了。。。
我先闪了。。。
要sayang我记得和这胖仔把我给争取过来哦。。。
期待ing~~

小黑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