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8, 2005

我不了解

11月18号  我不了解

事情永远没有我想象的容易解决。。。
是我太天真了还是什么?
凡事情我都不是很喜欢schedule就是因为酱。。。
因为这世上有很多不稳定因素。。。
事情很多到头来都不是在自己能控制的范围内的。。。
我做东西要求过到自己过到别人就好了。。。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
我恨人家不跟我所设定的。。。
我讨厌人家迟大到。。
我讨厌人家不来不跟我讲。。。
我也讨厌讲了也是个敷衍的借口。。。
为了这。。我可以杀人。。
所以。。很多东西我不喜欢去plan

将心比心。。。人家plan好了的我也会join。。
不过我都是不喜欢肯定人家先。。
因为我自己也有不稳定因素存在。。。
凡事可以的话我都是last minute告知。。。
这样一来可以减少大家的摩擦。。。
不过偶然兴奋过头。。有些事情太早点头了。。
到头来就是在酱的情况下出状况。。。
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是上天给与我的试验吗?
那请告诉我。。这试验是为了什么?

每次出状况。。。大家都要来讨论下解决下。。。
不过很奇怪的就是大家听到啊某或谁人放飞机。。
啊。。。就会不见人影的。。。
啊要嘛是断了联系。。。
啊要嘛就是火滚了。。。
在不然就是很读兰。。。
咳。。。难道大家就不能好好的谈下咩?
我也知道会不爽啊。。。
但也要顾全大局的谈啊。。。
要不然自己耍脾气就不离不睬了。。
其他的无辜不是很惨~?

如果说不要谈。。不要理了。。
告诉你们。。除非你没有和其他人联系。。
不然以现在的社会来讲。。。
什么样的行为嘛是在影响着自己和别人咩~?

好了。。说了酱多。。。
是有感而发而已。。。
也没讲着谁。。。
也希望没人对号入座。。。
我。。只是要发泄下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