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9, 2005

痛苦夜

11月9日 痛苦夜

好痛苦。。。
可恶的鼻涕把我的鼻给塞的很厉害。。。
完全呼吸不了。。。
可恶。。。
新鲜的空气离我很远了。。。
虽然空气就包围着我。。。
但完全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
都是伤风惹的祸~!

现在我周围的空气是闷热的。。。
房间在我关上门的那瞬间就已经是和外面隔绝了的。。。
房间的抽风机在我没留意到的时候跟我恼情绪了。。
可怜的站立式风扇又因为我的粗心大意而没了个叶片不能工作。。。
现在只剩下个老爷款的墙挂式风扇在那里一转不转的。。
想不到到最后却个我之前想丢弃的东西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到我帮助~~
如果没有了他。。
真会感觉很想死掉算了。。。
谢谢你。。老爷款的墙挂式风扇~~

哈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