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1, 2005

友谊万岁

11月11日  友谊万岁

曾经何时我开始了注重着朋友。。。。
不记得了。。
只知道没有了朋友的我会不知道怎样活下去~
虽然个人是蛮注重私人空间的。。。
不过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就是另一回事了。。。

刚才和2条水在MSN讨论下某事情。。。
2条水因为自己有着自己的理论而吵了起来。。。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真的是夹在当中难做人。。
X的。。。关掉MSN闪人。。
心却很在意他们两会不会因此而反目~~
凸的~~1路留意他们MSN放的标题一面提心掉胆~
真怕他们会关掉MSN然后去打架~!

后来假假的问他们怎样了。。。
1个2个当没事发生酱。。。
靠的~!是我自己白担心了。。
大家网上偶尔骂骂可以促进血液新陈代谢。。
真靠的给炸到~!!

告诉你们哦。。。
我是注重大家的友谊哦。。。
不认识的我是鸟他们都傻的。。。
记得表让我担心。。。
我不是你们的妈妈。。。
不过偶尔也是会鸡婆下的。。。
挖卡卡卡卡卡。。。

大家来。。。
我们一起喊友谊万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