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3, 2005

易学难精

11月13日  易学难精

半夜了。。手指还是在玩弄着吉他。。
回想一下都玩了吉他几年了。。。
当初学的目的是什么我都差不多给忘记了。。

依稀记得好象是你说过喜欢看男孩弹着吉他那时候的表情。。。
知道了之后的我就兴冲冲的去买了把吉他然后自修。。。
目的。。。当然是要你留意到我呀。。。。
刚开始。。当然闹出了些笑话。。。
也也许是我没音乐天份。。。
让教我的几个朋友都教的很辛苦。。。
还记得啊X说过"你不如学其他比较容易的乐器啦"
这句话还可真的伤啊。。。

终于经过了特训后的我。。
终于勉强会弹你那时候所喜欢的歌了。。
终于的我也鼓起勇气要弹给你听的时候。。。
你却跟我说你要走了。。。
听说是因为爸爸工作上的关系。。。
全家必须要搬到外地去。。。

在你临走的前一晚。。。
你还是拿出了点时间来见我。。
静静的坐在一边听我慢慢的把歌给弹完。。。
完毕后你什么都没说。。。
只轻轻一吻的印在我脸上。。。
一句"后会有期"就转身离开了。。。
那晚。。我失眠了。。。

第二天回到学校。。。
看着你不在的空座位。。。
回想起前一晚你的吻。。。
我的脸热了起来。。。
那晚我会永远记住。。。

你走了后大家都断了联系。。
如今的你生活的好吗??
都没听过你的消息了。。
望一切安好。。。

是夜。。我又轻轻的弹起了这属于你和我的歌。。。
记忆仿佛又回到了那一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