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2, 2005

我是认真滴

11月22日   我是认真滴

下雨了。。。
蒙蒙细雨。。。
自己独自一个人在公司。。。
cari很闲。。都没什么人~

给网友在MSN讲我胆小。。。
只因为我不敢和她去看鬼戏。。。
(还给他讲了句"不敢看鬼戏的男生很没用")
告诉了他基本上我是不看的。。。
偶尔的刺激虽然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不过刺激的太多心脏是负担不来的。。
我承认我也许胆小。。。
不过勇气我还是有的。。。
到最后。。要看的话。。
我奉陪。。只要你真的要看。。。

什么才叫勇敢。。。。
一个人。。如果对于一件事情是带有恐惧。。
但还敢去做。。去尝试。。那。。应该可以叫做是勇敢。。
不过在勇敢之前。。是不是应该想下。。
酱的勇敢真的是必要的吗?
做了?也许可以得到伊人的刮目相看。。。
不过自己的方面呢?

其实我也不懂勇敢是什么。。
以上的是我自己认为而已。。。
而不是有什么根据的。。。
突然的想起。。
所以突然的写而已。。。
自己没有很勇敢的时候。。
多数我是鲁莽的多。。。

有多少人可以忍受我?
我不懂。。也不想懂。。。
我只是很努力的活出自己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