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0, 2005

Tina传说(2)之Never Ending Story

11月10日 Tina传说(2)之Never Ending Story

因为人在KL。。。想知道下有什么地方有好吃的。。。
就去了雪隆认识看看。。。。
也不懂是谁开始先的。。。
眼睛应该是抽筋了把9竟然看成了a。。。
竟然叫到我tina。。靠的。。。真够力。。。
就这样。。。tina的never ending story开始了。。。
刚好那时候哇大使搞了个saisaki网聚。。
兴冲冲的就去报名了。。
恩。。。告诉了他我是ting他就是不听的说。。。

后来和大伙混熟了。。。
加入了他们的饮食联。。。
在名单上你如果一个一个看是找不到我的名的。。
如果找tina的话就包你找到。。。
慢慢的。。。我也开始习惯了活在tina的阴影下(开玩笑啦)。。
大家也都叫的比较熟口啦。。。
反正我是没差啦~

还慢慢的。。。我给大家洗脑了。。
人家叫tina我会自动应回人家了。。。
问你死没有。。。
好采只apply在佳里而已。。。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个死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