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6, 2008

倒数-150天

是的,我都差不多忘记了还有多少天
那天的心情和冲动,终于让我决定去香港来个摄影之旅
由于是8月就买了机票,差那2百多天我也差不多要忘记了
直到昨天朋友跟我说,倒数150天后我们就正式的可以飞往香港去了
我才想起我还有香港没去呢

更才突然想起我的护照也还没去申请
有些朋友叫我早点做,就可以多去几个地方玩
有些朋友就说迟点做,如果没什么用到的话
各有各说,我的心也不上不下
不过无论如何,快的话就11月做了
啊不然等明年新年回去sabah才做咯

对于香港的期望,根据我之前google和看到的游记
还是个不错的美食+shopping天堂啊
我好想好想吃庸记烧鹅,厕所食物还有芒果冰等的
听说那里云吞面里的云吞也很足料呢
还有很多的美食,哦..看来我得在这里减肥少少才去

至于摄影的,当然主要就是香港的高楼大厦了
这个石屎森林的震撼力,正好用我的超广角把它带出来
接着当然还有维多利亚港和香港那迷人的夜景
还有好多好多的,都让我一一的期待啊

说了这么多,现在最主要的是存钱先啊
因为我打算去哪里买几件衣服,鞋子和其他的哦
这些全都需要用到钱呢
唉...怎么每次都是钱不够用啊
努力存钱ing!!!

6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祝福你减PUI成功啊!期待~ING你便LENG ZAI的样子,不懂会给你SOT到米有JEK?
n.n

T|n9 说...

哇楼上的...
要如此的给我压力咩? XD

**Raye Raye** 说...

这个是motivation来的。预祝你成功!多给你一杯nes ice(milo + nescafe)rfrf

luilui钻石库*** 说...

去香港记得吃点心rfrf

BoonKeat 说...

都叫你快快做PASSPORT咯

T|n9 说...

给raye : 你都骗人的 T_T

给lulu : 恩咯恩咯..差点忘了香港点心,叫1笼烧卖拿份报纸在那里叹茶整个早上.. rfrf

给bk: 就差那300块而已...你打算sponsor几多?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