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9, 2008

KLPF - Fujiflim ModelShot Contest


恩,虽然我去了2天可是我是第二天才参与model shot的
朋友老早到了,所以有霸到最前排的位置,只可惜不是最中央
而且他却忘了跟我说位置很前

结果我没带到我的S家10-20去,只有用T家的17-50和N家105拍着上了

此contest是由fujiflim举办的

会有6个model出来catwalk,摄影人能尽拍
然后把满意的照片交上去参加比赛
好像是一张表格一张照片,没有限制次数
可惜我不懂奖品是什么,没参加
以下只是我能力所到而拍的照片
主用光圈优先+ ISO 800 T_T
镜头和朋友交换用
大家将就着看吧...

首先是清凉装的6位model出场

第一位model,外表可是我喜爱的成熟类型呢


接着是第二位,看下去有点甜美的成熟,我也喜爱下


这位姐姐仔倒是很迷人的看着我啊


这位够酷,眼神好像要把我给杀死似的凶,我该不会得罪过你吧?呜呜呜呜~


这位好像很多event里都看过,很active呢


这位甜姐儿你好,可以跟我交换电话号码吗?


经过了一轮的走show,6位model进去换了衣服和每人带一架fuji机出场
可惜好像dc变了配角,全世界都只是拍mm啊...
你说我?当然有拍dc啊...不过也只是几张而已啦...
别怪我,谁叫我只是个凡人..哈哈哈哈
别废话多多,看图啦..每个model来2张





















以上就是维持一个小时的model拍摄
就这一小时内我大概谋杀了2xx的快门次数
而且也让我见识到了万flash归宗
就是同时间几千GN的flash打上model处
你either是全over或拍到张超白的照片
认真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的拍摄
从中是学习到了一点点新经验
下次我告诉自己,event一定要带给小阶梯去

5 条评论:

BoonKeat 说...

羡慕死。。。。呜呜呜

Unknown 说...

证明左一样野,女仔还是长头发比较优。

**Raye Raye** 说...

美美哦^^

Lanx 说...

哇塞!当中有些照片很赞咧!模特儿都很会摆pose

T|n9 说...

给bk: 我知道你没办法来,所以拍迈你那份了,够老友了吧?

给6suk:恩咯恩咯,绝对赞成,不过有些短发的也很清凉look的好看哦

给raye:你也美美 rfrf

给lanx: 谢谢,摆pose是一定的了,因为他们都是专业的...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