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8, 2008

iFeel封面候选人之EmiLY拍摄

很久没出动我D80了,那天团友叫到也刚好有时间就跟大伙去玩玩了
关于这次的外拍,主要是model: Emily参加了iFeeL Cover Girl比赛
需要多几张照片来post上网投票用.

这次的拍摄主场其实是去过无数次了的Taman Bukit Jalil,
会选择这里主要是因为它提供很多不同国家的场景方便我们取景
(这里有几张以前拍到的外景照参考)
可惜这次去到很多的场景正经行装修,我们几个唯有在有限的资源下进行拍摄
那天天色时好时坏,一下太阳普照,一下乌云密布搞得我们几个人的器材真的难setting
2支flash还要3个人轮流用,实在可悲到...

好..废话说多了,这里po几张我的劣作..大家看看好了








更多Emily的照片可以看我的Multiply

拍摄完毕大家就去附近的老麦吃早餐咯
可怜的我晶莹剔透的肌肤给太阳晒到红烧猪般的辣痛
回到家还看到如苹果般红红的脸
我想,过几天就会变黑然后脱皮咯
皮脱完过后又是一条好汉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噢对了,顺便帮emily打下广告
请到这里投他一票哦
click Fong Pui Yan 房佩恩然后按vote button就是了
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
啊里卡多!!

17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晶莹剔透的皮肤啊?我PUI!

**Raye Raye** 说...

因为你没有擦SPF的LOTION**rf**抵你晒到焦!

s.weivy™ (:* 说...

下次外拍的話,卡娃借你太陽油...








我家還有用剩的太陽油............... :rf:

T|n9 说...

给raye : 我pui回你...不抵得我肌肤比你的好吗?pui pui pui

给kawa : 还是你对叔叔最好...下次喝茶记得带出来给我 rfrf

s.weivy™ (:* 说...

等到我出來喝茶,我想太陽油也過期去了!! :rf:

T|n9 说...

哈哈哈哈哈...
够力...
你还不多join我们多喝茶?

s.weivy™ (:* 说...

你們的喝茶地點和時間我都不曉得...
我們可以說是疏遠親戚了!! XD

T|n9 说...

咩?嘛是老地方而已...有变吗?
哦..那个ampang的我也没join他们...
远到....

s.weivy™ (:* 说...

是咩?? 還在那里哦??
過路費+油錢很拿命一下咯~~~ :rf:

去到沒有話題... 說起來也有一兩年沒有join老人了~~~~ :rf:

**Raye Raye** 说...

我连脚板的皮肤都比你滑

T|n9 说...

给kawa:没话题证明你年轻了...老人话题join不进..哇哈哈哈哈...没有啦..看咯..啊不然活动就来join好了

给raye:脚板太滑小心走路滑跌倒哦 lol

s.weivy™ (:* 说...

只是活動才出來join會不會被你們砍的??? :rf:

T|n9 说...

会...哇哈哈哈哈哈 (磨刀ing)

s.weivy™ (:* 说...

那么你知道為什么我不出來咯!! (偷笑~~ :P)

T|n9 说...

假到.....

**Raye Raye** 说...

T.T因为我"脚滑"(狐狸才会每次跌倒的rf)
AAAWWWW...乌鸦飞过一群

T|n9 说...

你这个狐狸的笑话还真冷啊....好彩你没喝鸡精..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