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4, 2008

店家走一趟

偶尔朋友会找我陪他们去走走摄影器材贩卖店
走我认识的那几家,至少认识的,价钱也好商议
再加上有些东西的市价我比较update,也不怕给人乱砍
真的觉得我越有做sales的潜质

今天去的是位于cheras一带的direct photo
朋友想买tripod和drybox
去到就跟认识的啊ken哈啦..
结果谈谈天也呆到了2点多才走

根据今天的了解,报价update如下
Nikon D90 (Body Only) = Rm32xx
SB800 = RM11xx (由于sb900除了,sb800正式停产)
Nikon 18-200 VR = rm24xx
77mm Hoya CPL = Rm2xx
Drybox 40L = RM3xx
Manfrotto 190XproB (Tripod only) = RM4xx

比较新的是看到这个
Photobucket
如果拿来小拍product是不错的,我倒是有点想要
中国货 = rm1xx
韩国货 = rm2xx

24 条评论:

BoonKeat 说...

上上上.... 快上....

T|n9 说...

老兄你在骑马吗? lol

BoonKeat 说...

骑虎难下啊。。。

T|n9 说...

:lol 那就别下...继续骑下去...啊门

BoonKeat 说...

你来当武松打虎??

阿明

T|n9 说...

喝醉了...没上到山...所以没看到老虎...结果也是没打虎...哦呵呵呵呵

Unknown 说...

经常用的话,我劝你都是搞韩国好。

T|n9 说...

6suk... 怎么说呢?韩国比中国的好吗?

◤kahyan™◢ 说...

SB800 = RM11xx (由于sb900除了,sb800正式停产)
Nikon 18-200 VR = rm24xx

:rf::rf:

T|n9 说...

给KY...几时要买?我带你去上车

如果有maybank卡可以做0% 12月哦...手续费5% rfrf

s.weivy™ (:* 说...

阿彌陀佛... 時運高,我當看不到!!



maybankcard我有,
錢我有,就是不多!! =口=||

s.weivy™ (:* 说...

忘記寫這句.......







算啦,引誘不到我的,我都沒有dslr... :rf:

T|n9 说...

kawa : 上一架就有了....几时要买jek??? rfrf

s.weivy™ (:* 说...

我也很想買,可是重點是我沒有錢~~ >"<

T|n9 说...

现在大概1.5k+-就能买到入门级dslr咯...
怎么算都便宜过你买PC或notebook...
呵呵呵呵呵~

s.weivy™ (:* 说...

買了又怎樣,我想會很少用,而且懶惰帶出門...
你知道我的手瓜有幾粗的啦,我怕拿不起它 :rf:

T|n9 说...

那....上LX3 rfrf 呵呵呵呵

s.weivy™ (:* 说...

等你送~~~ :rf:

◤kahyan™◢ 说...

买了又怎样?你又不带我出去拍照 :rf:

T|n9 说...

kawa..要我烧给你吗?会比较容易实现哦...rfrf

ky: 你多余...要拍照大把地方拍...rfrf

s.weivy™ (:* 说...

屁你,就知道你會說這些....
唉喲,現在拿T20很失禮咩??? 照樣也可以拍照咯!! ;p

T|n9 说...

那还要烧给你没有jiek? lol

我没说失礼啊....
当然可以继续用...rfrf

◤kahyan™◢ 说...

现在的纸扎相机已经upgrade到lx3了?
先进下 :rf:
tina你zomok懂的?收过?
:rf:

T|n9 说...

我烧过给人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