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9, 2008

LRT的生活

哇最近的生活实在是够力了
一改以往可以夜猫到晚晚睡
然后迟迟醒的幸福生活
现在差不多每天7点前就得醒了
梳洗完毕就得出门上班去

哦?怎么?我之前说了啊
去support别的customer
由于这次位置于klcc
我驾车去除了塞parking还很贵
所以决定就开始回久违了的LRT挤压

挤LRT基本来说除了可以不用太塞车的准时上班
我也想不到什么其他的好处了
后来才发觉到其实偶尔还是有mm看的
就如今天,还看到个蛮耐看的mm...
从KLCC就开始看了
朴素的外表却不普通
有点小高挑的身材
单眼带点内双的眼神
偶尔还会飘过来我这里
哦..搞的人家一直在LRT里摆着pose
扶手都没能好好抓着,好彩重心够稳啊

哦对了...如此的生活短最少维持1~3个月以上
如果长期来也许就半年~1年了
啊...挤LRT的生活
看来目前是走不掉的了
唯有希望可以每天看到mm啦
那时间好容易打发点

4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YOH YOH!!!!我在MRT的唯一嗜好是瞄LENGCAI的rfrf

Lanx 说...

最好的瘦身方法,加油!

T|n9 说...

raye : 哦yeah~!给我5

lanx : 挤LRT会瘦的咩? XD

Lanx 说...

人挤人的时候可以顺便修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