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9, 2008

11月的周末

刚才看了一下月历, 很够力的发现原来11月大部分的周末时间都不小心安排了一些活动
就说来临的这星期周末,跟班朋友去参加了Canon在timesquare举办的摄影马拉松比赛
然后下星期涅,就要下去JB参加车坛朋友的婚礼,还当天来回
接下去的下下星期就是自己社团搞的马六甲两天一夜摄影活动
11月最后的那个周末还因为之前延期的FIR演唱会得上云顶

以上的时间安排纯属巧合吧
那时候朋友说我都okok的答应
然后到了才发现到全部都挤在同一个月份里
真的感觉很很很囧的咯....

什么?你们说我很爽?也许有点..可是...
我说爽你的头,知不知道这个要花费几多啊?
算来算去这个月都不懂有没有的储蓄
别忘了明年3月还要去香港啊
旅费不够啊!!

有哪位善心人士打算赞助我一些$$吗???rfrf

3 条评论:

◤kahyan™◢ 说...

x的,你skip老人晚宴..

T|n9 说...

X回你的...我msn要问你很多次了...是你自己一直没给反应我....

**Raye Raye** 说...

你屁股肉多,应该去卖屁股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