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1, 2008

斋节第一天

早上醒来,太阳公公温暖不晒
白蓝蓝的天空,漂浮着一块块的云朵
干净的有点夸张的空气,宁静的马路
还有一直微微吹着的微风真让人懒洋洋的提不起劲来
这就是当PJ寂寞时候的情况吧
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乡了去
只剩我这些游子类的还在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

如此懒洋洋的一天虽然舒服但是也有少许不便
毕竟是假期,很多我去开的饮食中心或档口都没开
就刚才而已,我走了几间熟悉的才发现到一个
没办法,毕竟公假休息的人也多
也许食店觉得开店也没多少人去
所以选择了休息吧
只可怜我这些游子而已
虽然快餐店肯定有开
可是,那是在没选择下的最后选择

今天才第一天而已,还有明天呢
难道真的要我吃足2天的快餐吗?

4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不用怕 还有杯面 :rf:

T|n9 说...

杯面的价钱有点不符合我个人经济标准...少吃...

你要我吃泡面...
我倒不介意...
不过之前已经吃完了还没进货下 rfrf

**Raye Raye** 说...

kasihan~nya budak ni!

T|n9 说...

apa maciam ni..u nak belanja ker? kalo bukan jgn lah saje buat kasihan kat san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