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3, 2008

耗电量

我说之前对于我的notebook安装了Vista很吃电表示了很多意见
偶尔带出去用电池也在大概1个钟内就收工了
这有时候真的让我很抓狂vista一下的
尤其当到紧要关头需要电的时候就突然hibernate起来了
还让你真的很有冲动把notebook塞进马桶去

过后昨天,没事做我就打算换回XP去了
记得以前XP用电池闲闲地都能耐个2个半钟啊
所以,跟vista界面告别过后就开始load XP了

接近一个钟过后的设定,XP弄好了
当我拿开电源,启动电池时候才发现
天啊!!为什么显示也是1个钟出而已
我开始怀疑是我错怪了vista
也以为XP的计算出了问题
打开电池,果然一个钟过后就收工了

我稍微troubleshoot来排除其他可能性
得到的结论是: 电池老了, 没之前如此的耐了
哎呀,早知道如此我就不用load回XP啦
说真的vista用的我还蛮开心的
现在,我脑袋又浮现一个想法了
好不好load回vista去...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comfirmation我用了HP的battery check application来test我nb的电池



看了以上的replace status后
我可以确定我的电池是死翘翘了
现在就等保家来解决问题了
等下就打电话过去HP热线

4 条评论:

::一个让我写写我的心情的地方:: 说...

吃饱没事做。。帮我的换去XP 。。。

T|n9 说...

难道阁下也面对一样的事情? 呵呵呵?

不过告知一下,如果是近期买的notebook是vista的话,建议阁下先把xp driver找齐了才downgrade...

啊不然到时候可会有少许不便哦...

◤kahyan™◢ 说...

我之前也是敢敢downgrade,最重要先把online的driver准备好,其他的,downgrade后随便on9找一下就有了。

ps:看到你说downgrade后battery还是一个小时差点笑死我 :rf:

T|n9 说...

给KY : 小心笑死你!!!!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