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1, 2008

去了趟Sabah的Tip of Borneo

来各位
闭上眼睛让我带你们一起时光倒流回去2007年2月的那一天.准备好了吗?出发咯




2007年2月的某个凌晨5点,故事开始咯

一大早5点就醒来准备了,那时候天都还没亮呢
朋友就到我家了准备去接另外的朋友


到了他家,人竟然还在睡觉...图里的就是这次的战车 : 一只猪(Isuzu) Big Horn

等的大概20分钟,那家伙终于整理好了,稍微准备就出发咯

已经6am多的天空还是很暗哦


一路向北, 大概7点多终于看到第一道曙光露了出来


路途经过还可以从远处看到sabah名胜地之一的神山



1/3的路程过后就开始是山路了, 这里开始我陷入昏迷状态


到了kota belud时候,看下时间8点出

这里也大概剩不到一半的路途了
没停留,继续的走哦

路途有经过一些石头路,基本上我都是在昏迷ing

当看到这景色就代表接近目的地了,这时候是大概9点多


停下来parking,那时候的停车场都没车因为给我们book场了..呵呵呵



从停车场那里还得走一段路才到那个石碑站哦

沿着这条小道走大概5分钟就能到了


就是这个石碑了
看清楚哦,人家可是有mark这个地方下来的


我身为傻孩,当然要做符合我身份的东西了,你们说对吗?呵呵呵呵~

拍一张,本人到此一游


从石碑那里看出去的海就是如此的,碧海蓝天的形容就是如此的吧

对了,incase你以为石碑就是所谓tip of borneo就错了
图里那2人在的位置就真的是tip了

要到那个tip其实还要走一小段路哦


不过这里有告示牌警告,
过了那个地方开始就risk on your own了

我们另外一个角度看过去,这里我已经越界咯


tip已经看到了,只需要多走以下一小段路就可以了

哟,我的SE K750i竟然可以拍到传说中的神光哦

这小段路看似容易,也蛮有小难度的
这些是沙哦,不过踏上去倒是很稳

下到来了在望上去是如此的



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给海水腐蚀过了的痕迹




哟,我在想,既然历经千辛万苦才下到来,不拍几2下怎么对的起自己啊?

所以~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_^|||

在这里大概跟朋友们玩来玩去了1个钟多,主要都是拍照和搞怪啦
这里还有一些其他拍到的





走回告示牌哪里,本来还说拍照留纪念

就觉得摆个型点的,结果朋友说feel很不刚我,结果
.
.
.
.
.
.
.
.

还是nge nge要我如此的pose下他们才甘愿走!!! 凸-_-凸


我们走到了附近的一个浅滩
所谓的白沙滩看这照片也能懂了吧



什么哦?这只是说明我跟白色沙滩一起拍过照而已嘛

至于海水的清澈度,你们自己看咯


大概在浅滩逗留了半个多钟就打道回府了
毕竟玩了整个早上,太阳公公开始晒到眼睛开不到了
我们离开时候大概似乎12点多不到一点下午


总结:
此行程是我朋友提议的,说我身为沙巴人竟然没去过是不可原谅的
硬硬是把我给拖出来了,从kk出发到目的地大概是3小时多的车程
花费不大,毕竟那里还没发展成旅游景点,纯粹是看和拍照而已
主要费用只是车油和中间在kudat停留吃了早餐,总费用大概每人RM50++
不过那里是个不错的景点啦,各位有机会大可以去看看哦
欲知道更多关于Tip of Borneo的资料可自行google下



故事说完了,是时候带大家回来现在咯,准备好了吗?启程咯!!


==========================================================

这里给我找到了2段那时候的影片
话说我那几个朋友都爬的上那个石碑而就我不行
肚烂ing的我就怎么也要爬上去才甘愿,影片交代的就是过程咯
有speaker的记得开,放心啦..笑你们不死的^_^


结果就因为那个朋友说帮我顶就有了第二个短片


怎么?看了影片你还问我结果?
当然我最后就是...爬不上咯T_T

6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好笑!好笑!好好笑!肚子要破了!(HANNA,好看啦!)够支持吗!

T|n9 说...

8婆raye..谢谢你的支持啦 rfrf

◤kahyan™◢ 说...

笨下 :rf:

带我去 :rf:

T|n9 说...

楼上的笨蛋...
我不会路 rfrf
迷路就jialat
3小时山路哦...
sabah没highway

◤kahyan™◢ 说...

那算了,我怕你晕车浪
XD

T|n9 说...

4 X 4的车很摇的你不知道咩?
尤其是后座..可以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