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1, 2008

PhotoFunia

呵呵呵呵...发现一个很好玩的网站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弄成以下的效果哦

按这里PhotoFunia

很简单的玩法:
1.去Home选择任何一个效果
2.把不大过于500KB的照片load进去
3.process完了就下载save起来用

我试了一些
呀,自己的作品可以摆出街啊,爽到~~~


仰慕我的女孩们


yerrrr..刚好我的脸向着....(羞羞)

9 条评论:

s.weivy™ (:* 说...

謝謝介紹,but很多blogger已經玩過了... :rf:

T|n9 说...

当然...不是新玩意...
留给没玩过的人嘛... rfrf

**Raye Raye** 说...

多JIE你啊~~~rfrf

T|n9 说...

请吃饭谢谢... rfrf

BoonKeat 说...

我是山菇
没玩过也

T|n9 说...

那玩2下好了...别上瘾 lolz

**Raye Raye** 说...

那个仰慕你的女孩子们!!笑瓜我啊!还放你的屁股照现世 rfrf

VicBong 说...

马老。给人骗了很多次了= =|||

原来是这样

T|n9 说...

给raye : 什么哦...屁股有肉好生养哦...

给vic : 大佬...你不是吧你? 还不快拿几下去玩骗回别人?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