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2, 2008

斋节第2天

今天的msn online list出奇的少人
我的list里不到15人,平时有超过30的说
想想现在才9点多,也许大部分的人都还在睡眠中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经是假期第二天了
明天就开工了,不过马来同胞们应该还在放假ing
我们就顶替他们做工,就如华人新年他们顶替我们一样

说的华人新年,明年的机票已经网上买了,贵到...
我是提早新年前一星期回去,因为同学结婚命令我得赶上去
然后呆到31号那天才回来,为期11天哦,对我是少有的长假

话说回来,今天的3餐要怎么解决啊?
有点担心会和昨天一样呢
唉,等下出去找找吧,反正现在还没饿pun啦

2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昨天和今天都吃pizza
online order
buy 1 free 1 rfrf

T|n9 说...

爽到....
不过我一个人吃pizza好像有点贵...
看怎么办咯...
可悲下的假期啊~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