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2, 2008

深梦

在这个寂寞的深夜里,窗外的虫鸣声犹如深夜的摇篮曲, 悄悄的..将我带进了梦境

那里,周围一片烟雾弥漫,看出去的视野是郁闷的,另外有个暗影冒了出来
我看到了一个迷惑的我,不知所措的在原地停留,迷失了属于他的方向
脸上的彷徨无助,是我陌生的来却很熟悉的样子,他跪了下来哭泣,而我却继续的往前走去

进入的是一片绿幽幽的竹林,进入眼帘的是2个我,很和谐的在讨论着他们的话题
却不久2人纠缠了起来,我悄悄的走过去,听到的是属于理性和感性之间的意见分歧
没能提供解决方法的我,唯有匆匆离去,留下的他们2人依然的为同个话题而无期限争论

来到了湖边,字里写着欲望湖,随后的一个我,眼睛已经看不见,却还一直在地上寻找
我对我说要在有生之年把湖给填满,然后才能让自己获得解脱,却湖很深,深不见底
如我一天比一天的长大,欲望湖会一天比一天的深,就到最后只会剩下永无止境的底

我往湖里跳去,经过了很长的时间,我看到了湖边有个心型洞,里面有个牢,牢里盘坐着个看不清样子的女人
他是被封印了的记忆, 却偶尔因为牢不稳而松脱出来,样子是时间的磨灭才导致模糊不清
对着她我感到了莫名的悲痛, 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一段不想回忆的过去有点开始失控的如倒带般的倒入我脑海里

头痛的我倒退回去, 突然而来的强光让我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再度传入耳朵的是熟悉单调的虫鸣声
我睁开双眼,进入眼帘的是我自己熟悉的房间,一切如旧, 多了的只是眼角上的那少少泪迹.

8 条评论:

◤kahyan™◢ 说...

很深几下。

看来那个女人伤得你很重 :rf:

**Raye Raye** 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T|n9 说...

给KY : 一段失败的爱情永远都有牺牲者..就看自己怎么面对了... rfrf

给raye : 我没有想,就刚好有灵感而已...你想太多了 rfrf

VicBong 说...

才子啊,可不可以写番浅少少leh?

T|n9 说...

不好意思...乱水啊??
原谅我有限的中文 T_T

VicBong 说...

唔关你事既。。。

係我肤浅姐~~呵呵

**Raye Raye** 说...

鸟!你灵感虎到酱多人!PUI!!!!!

T|n9 说...

vic : 也许我语文组织能力有问题 rfrf

raye: pui回你...谢谢支持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