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3, 2008

斋节第三天

今天是第三天了,假期已经过去了,部分的人已经开始恢复工作了
我也是开工了,早上开车在路上,车辆没几架,静静的公路
来到customer地方, parking没人跟我抢, 没车的parking场
走到底楼,电梯也没人挤人的场面,从容的进去,空洞的电梯
去到7楼,进入办公室里等待我的是可怕的寂静,单调的办公室
下午吃饭,去到食堂也是冷清清的,不需排队,冷清的食堂

难得的一天,难得的时光,可算是个懒洋洋不匆忙的日子
user request不多,call也没几个进来, 工作稍微空闲
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 是个我喜欢的日子, 可惜却不是个每天都有的日子
难得可以偷得半日闲,我看我也不要hiam了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享受这短暂的时光.
接着下来2天的周末过后,星期一就恢复往常一样了
我想..到了那天..我会开始怀念起今天来...啊门

14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ALLAH,assalamualaikum!!看来今天ALLAH暗恋你^^

T|n9 说...

mualaikum salam... 愿allah也顺便保佑你~

**Raye Raye** 说...

你酱KUT LAT写HARI RAYA,ALLAH哪里可以不给你脸?看你又来KOPI我ALLAH的!

T|n9 说...

你头才是kopi的...
人家我N年前已经开始用了
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rfrf

**Raye Raye** 说...

我用了500年,你N年的输KAN的!

T|n9 说...

百年老妖!!!!

应该下垂到可以拖地了...
你家地板应该很干净下...

**Raye Raye** 说...

现在演聊斋,你不懂MEH?够老牙的肥子!

T|n9 说...

现实里是开斋啦笨蛋!!

**Raye Raye** 说...

聊斋和开斋马是斋!我CHIN CAI画画2下垂的都挺到你鼻血滚啦!

T|n9 说...

那你好好加油的画了.... rfrf

s.weivy™ (:* 说...

幾天沒有進來kacau了~~ 感覺有點不自在的說! :rf:

T|n9 说...

给kawa... 去哪里来?几天没来...叔叔想你下 rfrf

s.weivy™ (:* 说...

去找吃!! ;p

T|n9 说...

真羡慕你这个百吃不肥的身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