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2, 2008

部门转换

自从Maxis的project告一段落过后
我就有如街边的游魂野鬼一样的
在公司里一直漫无目的的徘徊着
所以那段时间的我很free的可以跟大家msn

如今我已经给超度了
在目前这个部门呆了3年的我
给超度去另外一个部门了
现在成为了几个公司户口的backup engineer
主要工作是要熟悉各个客人的support工作
在必要的时候就去backup他们

主要工作就是要熟悉不同客人的support setting
然后还要了解每个客人的office environment
而且要清楚知道对于每个客人不同的SLA和T&C
最后是要很努力的不混乱客人的资料
这工作对我来说是个蛮大的挑战
一向怕死但我敢敢去面对的接受了这job
我情愿忙死,也不要每次什么都没的做
感觉犹如一个没了灵魂的躯壳,空洞洞...

就明天开始,我会比较忙了
MSN也许也只有晚上才看到我了
其他有急事要相告的朋友
麻烦你们sms我了
真希望这次的工作可以多少洗洗我有点颓废的想法
也许当忙的我喘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觉得我其实也活的很充实了点

年尾的期望就是.....
希望我挨的过今年...
哇哈哈哈哈哈...
祝福我吧各位...

2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害我每次在你OFFLINE时想你rfrf

T|n9 说...

为了让你继续想下去
我是不是应该永久offline比较好?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