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0, 2008

我是怪人

我是怪人
我喜欢说我很想买什么什么东西
然后上网一直发狂的research相关资料
可是到最后我手拿的可能却是另外的一样物体

我觉得我是怪人
我每次都有一大堆的理想给set好了
当我努力的往理想路上爬的时候
最后达到的反而不是最初设定的理想

我还是怪人
我偶尔习惯帮朋友plan一些活动
很努力的把东西都计划的好好了
到最后反而是我自己把plan打乱

我真的是怪人
众多朋友所知我爱吃
每次很努力的到处找食物吃
最后你们却看到我差不多每天都吃着同样的食物

其实我也没有很怪而已
如果这些怪只是我性格的话
我也只是把我自己发挥的淋漓尽致了点而已
那我问你们...我很怪吗?

6 条评论:

s.weivy™ (:* 说...

嗯,你是超級無敵怪人!!:rf:

你看我幾好,稱贊你喔~~~~

T|n9 说...

谢谢你...
我真想巴掌巴掌去你脸的奖赏你 lol
哇哈哈哈哈哈

**Raye Raye** 说...

啊哈rfrf怪咖是酱的啦

Unknown 说...

你这样分明是内分泌失调。

VicBong 说...

和我一样,都是傻孩。。。子一名,呵呵

T|n9 说...

给raye:嗨你好,我是怪咖~! lol

给6suk:有没有外分泌失调啊?

给vic:几时再来开傻孩子演唱会?趁你去中国之前?还是等你回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