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6, 2008

怀念的1999

刚才整理hotmail时候才发现的
很久前朋友send我不过给遗忘在一角的些旧照片
稍微看了下,觉得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好了~


善意警告:

以下也许会引起认识我的人心理不适或不平衡
请自行决定是否往下继续拉

.
.
.
.
.
.
.
.
.
.
.
.
.
.
好了,这是最后警告了,你...三思了吗?
.

.
.
.
.
.
.
.
.
.
.
.
.
.
.
.
好样的....有勇气哦...那就...看吧!
.
.
.
.
.
.
.
.
.
.
.
.
.
.
.
这个是我


然后这个也是我


这就是我来的咯


某同学生日在课室偷偷庆祝


上体育课时候


运动会庆功宴


Happy Hour


有放烟花但忘了什么事情


毕业的那1天

.
.
.
.
.
时光飞逝~~~~~
.
.
.
.
.
.
.
.
.
.
.
今天的我 T_T
Photobucket

暂时就酱多咯,那...你还活着吗?? ^_^
如果你还活着,那就回复comment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大分别吼?? rfrf

24 条评论:

BoonKeat 说...

原来我一直在跟熊相处着

s.weivy™ (:* 说...

这个是我 --- 好有叔叔氣質的婷姐姐 XD
然后这个也是我 --- 看不到眼白的?? XD
这就是我来的咯 --- 超有潛質當叔叔的婷姐姐 XD
某同学生日在课室偷偷庆祝 --- 當中最lengzai的~(贊下你,啊不然給你砍... 贊你喔,爽沒有?? XD)
上体育课时候 --- 感覺好像捏你的臉蛋,好可愛!! XD
运动会庆功宴 --- 應該連衣服也穿白色嘛,那么就是白衫白褲了!! XD
Happy Hour --- 當時你的表情怎么啦?? 感覺起來好像嬌滴滴的婷妹妹~~ XD
有放烟花但忘了什么事情 --- 關德輝招牌髮型 XD
毕业的那1天 --- 郭富城招牌髮型!! XD



寫完~~ 你看我幾好心機回覆你!! rfrf

T|n9 说...

给bk:熊猫跟熊是两回事xD

给kawa:你很够力有心机一个一个来reply哦你...

s.weivy™ (:* 说...

當然~ 難得可以趁機踩+欺負你!!! XD

T|n9 说...

给kawa...我...你...你...去给熊猫推拉你!!!

s.weivy™ (:* 说...

那只熊貓不是你就好了!! rfrf

T|n9 说...

我找个不可爱的来推你!!!!! XD

s.weivy™ (:* 说...

總而言之不是你就"boh問題"!!!XD

T|n9 说...

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XD

s.weivy™ (:* 说...

以你的身形來說很難看不見你的喔,怎么辦??? XD

**Raye Raye** 说...

你是肥的哦!

◤kahyan™◢ 说...

原来你也有年轻的时候~哇咔咔卡.....

btw,你比熊猫可爱啦~

T|n9 说...

to raye: 肥不是罪 T_T

to ky:难道你没年轻过??

谢谢XD

Unknown 说...

话说当年你真是有点像郭富城...小便的时候。

T|n9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n9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n9 说...

6suk...其实我也像张学友...大号的时候... rfrf

摄郎 说...

想恢复昔日的模样吗?多多来我的战场斗牛吧。

**Raye Raye** 说...

zomok你要大小号时才可以像人的?没个性的你!

T|n9 说...

给色狼:没问题啊...每个星期keep着去!!只要不下雨!!

给raye:大小号像别人,其他时间像我自己rfrf

VicBong 说...

减肥减肥 越减越肥

游泳游泳 越游越肿

打球打球 越打越糗

T|n9 说...

给vic..好句好句~

Lanx 说...

Hahaha..tat means you've become cuter by now..

T|n9 说...

well..tats not something i wish for mehhh...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