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6, 2008

分享

跟大家分享以下,有些话可真的值得去深思一下,愿大家共勉之.





































3 条评论:

s.weivy™ (:* 说...

不錯,有意思...
我蠻喜歡這個公仔的咯!!
我有收集它很多的msn表情圖!! ;p

**Raye Raye** 说...

zomok你要放出来?我要捏它叻!很美啊!你哪里找得啊??偶要要要!!!

s.weivy™ (:* 说...

是你叫我留言的!!!!!!!!!!!!!!!!!!!!!!!!!!!!!!!!!!!!!!!!!!!!!!!!!!!!!!!!!!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 欠我一次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