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2, 2008

HTC Touch 有3G咯

是的,认识我久点的都知道小子我已经想买PDA很久了
本来对于PDA我也没太大的要求,可惜看过几个PDA款式都没办法满意
而且之前我看中的如HTC touch pro/Cruise也不便宜,所以一直无法下手
朋友之前可是有介绍过我SE的P1和G900,可惜我对于symbian系统还是有点保留

其实去年我看中了HTC Touch的,可惜没3G和我嫌performance稍微慢了点
然后最近看到的消息是HTC改良了touch,加入了3G和提升了他的spec
看到我爽2下,这下可不得了,怎么算touch 3G可绝对会比cruise或diamond便宜吧
让我那已经接近熄灭的火又熊熊燃烧回来了.

好了,废话少说...按这里看下touch 3G的specification吧
按我爽2下

然后来看下...就外表分别没什么大,就整个touch样,身形稍微拉长点罢了


4种颜色任你选,我个人是喜爱黑色


按这里看原版和3G版本的比较
要爽继续按我多2下

好嘛好嘛,看了我也有自己的看法咯
先说好的:
-有3G HSDPA (Yess!!爽死)
-体重稍微降了点
-进步了点的3.2mp lens
-类似diamond的TouchFLO不过是2D版本
-提升了的硬体表现
-A-GPS功能
-Window Mobile 6.1

别以为他很完美,缺点如下
-没video call前镜头(可有可无啦,我都不video call的)
-提升了可是还是有点嫌不够的电力持续
-期待又怕受伤害的价钱(unknown yet)
-其他还不知道的问题

总结来说:
如果我真的上PDA了,基本来说我就是选定他了
其他的因素,还是要等真机上市才能决定
听说10月就来了,期待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