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2, 2008

Panasonic Lumix LX3中毒ing

我顶不顺啦,越看越中LX3的毒
不行了,我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中的毒!
不多废话,看人家用LX3拍出来的照片就好了!!!




















照片取自: 更多照片按我

怎么?这些不够毒?那可以温柔的按我看他们拿LX3拍的MM



看完了照片的你如果突然想更深认识LX3的话
可以小小力碰我,这里有详细的解说哦.
记得别太中毒就好了..呵呵呵!

5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顶不顺就解放吧,你绝对是豪放型的!!哈哈哈

s.weivy™ (:* 说...

你不但毒到自己,也傳染給我了!!

表講醬多,這價要幾錢???????????

◤kahyan™◢ 说...

美到~~

T|n9 说...

to raye: 你的头就豪放,人家我很保守的...

to kawa:中毒了吧?上次我的贴说1800..这次我找到1680送2GB...不过seller是外地的. Orz

to kahyan : 几时到你买架??

s.weivy™ (:* 说...

蝦米........ 殺掉我算了!!
之前我買小黑也花了我1.4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