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3, 2008

Google Chrome Beta尝试

今天早上收到朋友sms告诉我google有他们自家的browser了...
兴奋的我刚才就下载来试了...
结果,也许是beta版本的关系吧,
不是很多东西来玩...
比起前几天的我下来玩的apple safari还不行...



这些是我个人拿来跟我maxthon比较过后的感想..
(也许不公平但就是试而已嘛)
-没有ad filter
-能config的功能少
-没有history short cut
-没有super drag drop功能,要开新一页得按着ctrl+click
-page也没load的特别快
-没skin换(这个好像比较个人)
-favorite功能比较复杂set

以上只是beta版本而已,希望完整版出的时候会有更好的一个吧...

1 条评论:

s.weivy™ (:* 说...

我用了不夠2分鐘就把它給關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