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5, 2008

不平衡ing

TMD很淋不平衡!!
我好想打人!!
很多东西都不想写了,反正也不懂怎么下手写了,
开始混乱了的头脑,我的眼睛都是火啊!!
想打人!!来人啊!!给我打下!!
发泄啊!!给我踢2下!!包痛!不痛多踢几下!

你这个XXX狗奴才啊!!颠倒是非你就厉害是吗?过来添我脚趾!
然后等下去拿RAM塞满你屁眼!!最少塞10条进去..
接着去奔跑操场50圈~!掉一条ram多走10圈!!
给我15分钟走完它!时间内走不完再多塞10条ram!

TMD!!谁可以来搭救我一下
我真的顶不顺了!
也不想挨了!
怨恨是一路累积过来的,
绝非一朝一日的事情!
失败的那个XXX出了名"腾鸡"
给他拿回那个project来做
有排烦!死人你给我听着!!!
老子我不干了!!!!凸-_-凸

4 条评论:

BoonKeat 说...

施主,

忍无可忍
就无需再忍的啦

T|n9 说...

给bk: 佛说他不入地狱谁入?

**Raye Raye** 说...

不要忍到便秘就好啊OK!!

T|n9 说...

给raye: 我任督二脉还没打通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