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8, 2008

受不住诱惑的我

所以我才说嘛,人没钱的时候不要到处乱乱逛是有原因的
就像我这样,这个月因为多买了东西已经很拮据了

结果刚才在mid valley吃饱后没事做自己走进去MPH
走下看下,不小心就看到些摄影参考书
很多本都想要,结果在那里内心挣扎了近1小时终于买了一下2本


这时候,
理性走出来骂:"肥仔,你不知道你这个月很穷了啊还乱用钱!不想过到月尾啊你?"

我冷静的打开钱包一看!! 哇塞!
看来这个月连吃面包都是个问题啊

感性这时候走来安慰我说安啦,买到自己喜欢的就好咯..这个月一定挨到的..加油加油~


都是你害得就这样,理性把感性打飞到火星去了..........

4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哈哈哈,你应该会减pui成功!!!!

**Raye Raye** 说...

heermmm^^打来水星啦!我在那里的!

s.weivy™ (:* 说...

是時候準備拿湯匙刮沙了!! XD

T|n9 说...

to raye : 水星很远,去不到

to kawa : 不明白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