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0, 2008

咆哮声

知道我住在哪里的朋友都知道
我家外面那条路是通往Naza World的大路吧
每次下午到了这个时候就偶尔会听到试车的咆哮声啊
很大声,而且低沉不刺耳的来又好听
绝对比那些街车capalang的好听多多声

偶尔在外面的话我就可以看到
最常看到的是ferrari F430试车
才想到现在的有钱人还真有钱啊
不过F430又怎样?
在交通灯和塞车情况下嘛也要给我割(自己暗爽)
你的车红色我的小昂也是红的
S.L.K不是浪得虚名的(Small Little Kenari)

恩恩...自恋够了
醒过来继续面对现实ing
不然等下又给人打了

3 条评论:

Niki 的空间 说...

首先,谢谢你的留言.
至少你还有SLK我还是11号巴士.

T|n9 说...

咖啡屋谢谢你到访,
SLK只是说笑而已...
车本身是亏钱的...
当你要卖出去时候就辛苦了
当然啊,有车代步是几方便下拉

**Raye Raye** 说...

QUOTE:"在交通灯和塞车情况下嘛也要给我割(自己暗爽)你的车红色我的小昂也是红的"
(佩服)你是老GENG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