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7, 2008

HTC Touch Pro的挣扎


终于HTC在9月发行了他们接著TouchDiamond(TD)过后的旗舰机Touch Pro(TP)
自这款PDA公布以来我都一直留意着,因为那时候的我的确是对他一见钟情了
不论外形或specification都是我一直寻找的
对那时候的我来说的确是完美的配合到了我的需求
可以按这里看TP的spec或按这里看比较详细的测试

特点:
-强大的处理器+RAM
-TouchFLo 3D
-3.15MP带AF摄影镜头
-QWERTY键盘
-3.5G HSDPA
-改良了的Video playback功能
-内置Opera 9.5

缺点:
-有点厚和bulky
-容易沾手指印的表面
-吓死人的价钱
-竟然没3.5" mic jack

结论:
很多人看了TP的外形觉得他只是个加入键盘的Touch Diamond而已
其实就外形来定义的话,此话可以成立的,毕竟表面简直一模一样
不过如果我们进入specification比较还是有少许出入
按这里可以参考他们的分别 TD vs TP


到了后来发行来大马,高到惊人的零售价RM3299把我给吓退了去
对我来说给3k买个PDA实在不是本人下的了手的事情
谁我都能得罪啊,可是就是不会跟钱过不去咯
所以打了退堂鼓,委曲求全的把目标稍微set低点
Aim了在TP发行时候launch的Touch 3G
详情大家可以自行参考我早前写的HTC Touch 有3G咯

故事下文:
本来就说贴迈心水慢慢等待Touch 3G进入本土就买
在等待的时候.竟然给我收到消息说Maxis的PhoneDeal竟然引入了TP
结果在刚才就稍微进去myMaxis Phone Deal网站看了

零售价:RM2299可以说是很吸引人的,还多加很多accessory和extend warranty哟
搞得在下心里的那团火又开始蠢蠢欲动的有点小火花起来
稍微看了下如果是签150 value plan就可以RM2299得到
如果是签80 value plan就得给RM2499
另外任何以上的plan都附送:
-蓝牙耳机
-多12月保家
-Car charger
-4GB记忆卡
-Rm200 Cash voucher

对目前的我来说一个月是打不上rm150的电话费了
但是rm80以上倒是很常有的事情
好了,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如果签约得绑死24个月啊
2年里面plan rate会有很多变化呢,实在不懂该不该如此做
看来这几天又是时候sip高枕头来好好算算想想了
钱只有这么一点点,却要买很多东西
怎么我这个人的拥有欲怎么高啊?
人家本来还说要买LX3的说...烦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