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7, 2008

之前的MIFC

有朋友问我,怎么没把之前putrajaya的烟花照片po上来
我说啊朋友,那里加加迈迈很多照片啊,你要load死我咩?
想了想,没放又不对呢..
干脆把我在某论坛那里放的link放上来
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去看看咯
这样我又不用花时间load
大家也可以看..

大大力按我看


比赛出场次序:
第一天:Malaysia
第二天:China
第三天:Canada
第四天:Spain
第五天:Australia(这天我没去到)

结论: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拍的烟花
根据网友们的热烈反应
我相信我的摄影技术有点小进步了
或也许是有好的tripod帮忙的关系吧
无论如何,很开心有人赞我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会酱你们的支持化成推动力
继续加油!!
真的很谢谢大家~

刚把照片upload去我multiply了..大家可以这里看

4 条评论:

BoonKeat 说...

add oil add oil.... dun cool down...

s.weivy™ (:* 说...

長毛豬阿婷姐姐,你又欠我一大餐了!!

◤kahyan™◢ 说...

你去酱多天?
:L

**Raye Raye** 说...

那个wall paper是美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