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3, 2008

无聊周六

早上醒来,无所事事
计划要去service小昂而且也跟foreman预约了
临出门朋友sms来说无聊,打算跟我去打发时间
结果2条水就酱出发了
车给了foreman就去吃早餐
可惜我吃开的虾面档没开
将就的吃了其他的
过后去carrefour买了点maggie
行程是从头到尾塞着去
由pj-kelana.jaya-kepong-pj-ss2-tmn jaya-kelana.jaya-pj回家

然后下午无事可做,
看太阳不猛,把小昂稍微洗了下
由于我是得空到闲的地步
所以过程大概花了2个多钟
5pm开始到7点多才结束
酱小昂里里外外都洗了干净下
还拿点时间稍微打蜡了interrior点点
引擎室稍微的抹2下
看下去发亮的小昂可真爽

晚上无聊
拿了衣服去洗就顺便去朋友那里拿了些戏
打算明天煲戏煲整天不出门了(去吃饭不算)
因为是中秋,也不懂哪里可去
再加上钱不够用..哎

现在深夜了,某植物还在跟我废msn...
我稍微喝了点酒帮组睡眠
已经2晚没好睡了
希望等下可以有个好梦

1 条评论:

Lanx 说...

我的周六也是无所事事。闷得我发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