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30, 2008

传说中的卡贴

很奇怪,刚才po了我第51贴


奇怪的是blogspot竟然没显示出来,还是停留在我前个贴

我试过restart IE还是不行
我试过logoff再login也不行
我试过clear了cache和temp file还是不行
最后我试了restart电脑依然不行

最后逼我出最终奥义: Post第52贴看能把它pump出来没有!!
这个奥义是某论坛之前卡贴盛行的时候学会来的
希望有用!!

7 条评论:

◤kahyan™◢ 说...

438
:rf:

KFC我看到,你那边写大大个要请我们吃,我都看到 :rf:

T|n9 说...

楼上的..很明显你看多了没有的东西 rfrf

**Raye Raye** 说...

你。。。竟然短短的几个钟里面上2篇!!活该你卡帖!嘿,表抄我的话叻!!你不是灵感无穷无尽的吗?去捞个新的词语来!把我的卡帖论还给我!你KFC也可以POST出来还讲你没有水!口水不是很多咯!

T|n9 说...

给raye :
我...其实是在30分钟内上2篇..

然后你酱火做么?你够每次抄我的ing啦...
凸...凶到死...

口水很多也是你pui过来的..
我存起来用而已~ :p

**Raye Raye** 说...

人家说的时候是温柔的语气的@.@你误会人家55555~ING!我抄你!凸>>这个你有我懂!!

T|n9 说...

给raye : 恩啦恩啦..我错啦...别气啦...
你已经够老了...
再气皱纹更多 rfrf

**Raye Raye** 说...

我皱纹多都不够你肥油多!是你逼我讲出来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