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1, 2008

爬山记之就这样被你征服

昨晚凌晨2点多才睡,结果今早是在包租婆儿子的呼叫声醒了过来,那时候6点
之前跟班朋友约好了今早要去爬山的,醒来就稍微梳洗了
过后朋友到,接着就上路去接另外一个朋友然后就往目的地去
去到了,稍微看了那座山,感觉并不太难爬
跟大伙哈啦2下就出发了

所谓路遥知马力,我就上山才知费力
第一段的路途就开始了艰难走
发现到目前的我,体力实在不行
走到大约五份一的路途在第一个休息站就停下来喘了,还有点昏昏地
休息很久,实在不行走.泻了2天的肚子又开始隐隐作痛
简直让我动也动不了,一个朋友就留下来等我
根据我那个朋友说,第一次爬的人对于第一段的路是最艰难走的
过了那段路后就比较轻松了,所以我决定挨上那段轻松路

稍微休息了就继续往上爬,走到一段路过后刚好开始下起小雨来
我怕雨继续下去会淋湿我cam包包(拍烟花那时候有阴影)
决定就到这里打住,开始往下爬了
结果朋友也顺便跟着我下了
可恶的我,自己上不到还连累一个朋友一直等我没走到,实在内疚


下到山底,我跟自己说了,体力练好了我要再来
到时候是我征服这座山了

6 条评论:

VicBong 说...

不是水晶山吧?

T|n9 说...

可以说就是吗?? rfrf

VicBong 说...

失败!!

T|n9 说...

我会再接再厉~谢谢鼓励~

VicBong 说...

我第一次也是转回头,瓦咔咔

T|n9 说...

找天一起去征服她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