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8, 2008

当习惯成了自然

又是到了晚饭的时间,
老样子的去同样的一间店打包我的杂饭,
一样的选择,一样的老板娘,一样的笑容,多了的只是问候"今天还是一样吗?"
"是的,还是老样子哦"我回答.

也不懂帮衬这里多久了,已经习惯了.
发现到我很厉害下,同样的食物我可真的能吃上几个月呢.
最有记忆的是读书时候,同样的nasi lemak ayam可以吃上3个月
因为那时赶final project,什么都是假,project才重要.哈哈哈哈~

好,回来现在,不知觉的在pj也呆了4个年头,
一个人在外面,不算房子,吃就最头痛了吧.
我倒没有什么大问题呢,刚开始来时候也许,
几个地方,吃久了.就可以重复的去吃.
给我带过在pj吃饭的朋友都懂吧.

你问我,难道不会闲吗?
我告诉你,会哦,不过没人叫你重复死死的,可以转换地方啊.酱的话会闲慢点
而且偶尔跟朋友去pj以外的地方吃吃就ok了啊.
这些我列下的地方都是普通日常吃而已.
物是死的,人可是活的.稍微变动点就能更精彩了.
只是,毕竟这些普通而已,
朋友有时候来pj我却不一定懂什么地方有特别好料带他们去吃呢.
下次得懂多些地方了.
喂你们,old town你们ok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