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0, 2008

后备你的MSN Icon

刚在kahyan的blog那里看来这个教学
特地放上来给我那几个每次format完了就吵我要icon的你们.

首先,去control panel-->folder option-->view,
勾选show hidden files and folders

然后,打开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essenger\(你的msn邮址)\ObjectStore\CustomEmoticons

有没有看到很多file?这些就是我们的emotions了,要把它搬去另一个account,
只要copy & paste 整个folder就可以了.


好了,有了以上的方法,大家以后只要定时backup那就没问题咯.
在这里也谢谢kahyan的教学.
arigato!

ps: So far是只试过XP而已,其他OS我没机会试.

2 条评论:

Lanx 说...

谢了!我还在烦恼如何“洗”走它们!因为我在msn怎么“洗”都会再出现!

T|n9 说...

很开心帮的上忙...请吃饭pls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