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4, 2008

还有2天

还有2天,我国的华哥说要搞的变天就要开始了呢
搞得我又期待又害怕酱,心pok pok pok的激动跳
期待是因为目前的大马实在需要改变下
害怕的就是如果变得成功,我怕乱哦
所以昨天去kepong service车时候
我顺便去carrefour买了几包的maggie存起来

你说我看好华哥吗?我到觉得其实也是lppl的吧?
但在我觉得已经没有希望了的时候
唯一的希望就没得让我们选择了
希望这次可以让我国reborn
以后去外国我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我来自大马

假设真的成功,我希望汽油降价酱我就可以和我小昂到处去游玩
我也希望废除tol或好歹也下价啦,那就不会太多人为了省钱而走小路,结果导致小路也塞
也许还有其他其他,不过现在发梦还太早了点,一切就等那天决定吧.

哦对了各位看官,如果发现几天后我没update blog
相信是不小心中ISA了,大家记得去救我一下
不过这个写的,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应该不会中吧?
人家都没煽动~没那个影响力pu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