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4, 2008

我在old town的日子

又到了这个时候,
家里的streamyx又开始闹情绪,
我还依然的上着网,nb旁边还有杯冷冻丝袜奶茶.
翘着二郎腿的我,悠闲的在oldtown里上网啊.

也不知几时开始的,
我家外面开了间old town,
让原本几anti oldtown的我也没有选择
(没办法,朋友来我这里就要去)
久而久之,也习惯了.
每次来就叫丝袜奶茶..
(恩,刚开始真的饿以为是用丝袜冲的)
也喝上瘾了.
自己偶尔无聊也一个人来这里喝.
而最近 line down的很频密,
更让我有借口来这里.


好了,你也许认为说我喜欢old town...
我告诉你..错了!
oldtown的食物依然不是很行,
服务依然麻麻而已.
茶水也没特别好喝,
我贪他的,只是近我家和算是个还可以的一个喝茶地点而已.

2 条评论:

◤kahyan™◢ 说...

现在有很多mamak 可以上网的 :rf:

s.weivy™ (:* 说...

在家最好!!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