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1, 2008

Absolut Manggo Get

等了一个星期,今天终于拿到了这支 absolut manggo
开始是托朋友从bali带回来的,已经一个星期了就是没时间meet到他

今晚终于得到了,终于朋友来找我吃饭顺便带过来给我了
让我等也等到颈长的manggo
哦,照片稍微不好,因为懒惰set大炮就只是拿手机拍下来了


等下就准备为他搞个开封仪式来品尝他的味道
期待ing


ps:其实有2个朋友不同地点买了同样的manggo给我
不过另外一个说他可以自己留着喝
所以我就跟另外一个拿了

4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改天我给你看我的MINI VODKA SET!!全套口味都有哦!!!

T|n9 说...

记得分享....

VicBong 说...

交换!!交换!!

T|n9 说...

vic...开过来喝过了的...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