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5, 2008

界面更换


本来之前的这个red white 2.0 template是不错用的,我个人也很喜欢
可惜它就是不争气,偶尔会load不到template
让进来我blog的朋友们还以为出了什么问题一直的refresh
然后弄不好,就来跟我complaint了
我也check过,有的弄不过很麻烦懒惰
结果,我把心一横打算换新界面跟这个说拜拜

用了3天时间,试过了几个界面
终于今天给我找到了这个
可是太冲忙的load过来
全部widget走掉了
累的我要一个一个的从新load过


不过总结来说还是ok啦,虽然有朋友说这template有点女性化
不过我自己也蛮喜欢的,就暂时用着咯
反震3 column的我还没试过
用看看,直到我想再换的那一天
希望这个template没之前的那个有问题
也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

1 条评论:

**Raye Raye** 说...

嘻嘻^O^这个比较好料点!可以放到COMMENTS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