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9, 2008

捐血记

铛铛铛铛铛~~
又到了今天咯,公司一年会有2~3次搞捐血运动的.
前几次因为给公司卖去给maxis做了差不多整年的project而没机会参与呢.
这次在HQ,终于给我等到了.
本来前晚已经准备好了簿子.
结果还是忘了带,
还因为太兴奋结果差点睡不着呢.


铛铛铛铛~终于在午饭后,拉了健康的一班trainee跟我一起去捐了.
填好form了,就准备给医生check血压了,
哇塞这个我就紧张,记得以前给check到有高血压不给我捐呢.
check完了,正常哦!兴奋到...
问了几个问题就叫我过去check血型.
咦..护士mm很年轻哦.
还用很含情脉脉的望着我呢(自己想象而已)
不过语气就很不耐烦...
啊mm你昨晚不够睡吗?很燥哦,多喝凉茶pls~

过后就正式去出血了..
护士婶婶(老aunty嘛)很熟练的给我打麻醉针+插血管.
yerrrr..那个给插的那霎那哦...真的哦..不懂怎么形容呢,大家可以自行想想下...

好了,储血期间拍了点照片大家看看...
躺着很舒服哦,远处还听到有人问"sakit tak?"


我问你们!!!够胆看着针插进你手臂吗?哼哼哼哼~我告诉你们........Orz我不敢看 :p


给你握着让血可以流动的东东哦,看下去像不像心脏啊?


好了,到差不多时间估计血浆也应该够了,很过分的没护士来帮我停咯,搞到我多捐了几CC酱.
从看下去差不多要逼爆了的血浆包来说,我应该多捐了百多cc吧.
然后就给我个ok贴...包ok的哦..还会喷血的话他们有医生standby


抽你的血,给你一粒muffin+手冲milo+小包,几划算~~


小包里面是malta,维他命C和.....牙膏(很不关事咯,难道捐完血会口臭?)
几爽啊,trainee不喝malta..我无端端多2罐...


最后是这个,给忘了带簿子的我.下次可以要求他们fill资料进去簿子内哦.方便了现在.....


完事,回去工作咯..不过整个下午都blur blur的,还有点小昏酱..我想啊..是我人老了..弱去咯~

2 条评论:

s.weivy™ (:* 说...

阿丁是個好孩子!! :rf:

mo 说...

很详细下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