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3, 2008

我写blog

试过有朋友问我,怎么无端端的开始写起blog来了
其实打从以前开始的我就有喜欢记录的习惯
虽然以前的偶是断断续续的吧一些值得纪念的事情短短的记录起来
可是总觉得不够,尤其到了最近的这几年,人开始老化,脑袋也没以前的好了
很多事情在需要的情况不一定记得,不然就记不完全

终于在05年我开始了在某中文论坛记录我的生活点滴,
一切的开心和悲伤都把它记录了起来,后来因为私人原因我停下来了
一段日子的过去,我觉得我还是走不脱生活需要记录下来的命运
从新的开始写了,可是却不想回去那里了
终于在某网友支持下,我开了这个blog
(也很佩服他的毅力从以前就一直叫我开blog)
也在他帮助下学习了blog的一切一切,
虽然还没说很厉害,可是对于blog我也算是有初步认识了

在这里,我开始了我的生活记录,
跟我的朋友们陪我度过了我的喜悦和开心
也在我记录悲伤心情的时候带给我安慰
我把一些我喜欢的咨询跟大家一起分享
中毒也有人跟我一起分担
这里,也就成了我自己的网路空间,
拥有的是跟大伙一起留下的欢乐

在这里,我记录了我走过的每分每秒
留下了我来过这世界的证明
在若干时候的将来,我再度看回过去所写过的
所有的感动都是大家一起走过来的
人说回忆是留在脑海里的
我的却将之化于文字
再通过文字流入大家的脑海里,成为了大家共有的记忆
很感激每个陪我走过这些日子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不断支持
我会继续加油!


ps:白羊座很喜欢回望过去的.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s.weivy™ (:* 说...

寫blog,真的很不錯的~~~

給一些記性不好的人回想過去... (就像我!!XD)

◤kahyan™◢ 说...

既然某网友对你酱好,你就表整天欺负人家
XD

T|n9 说...

我也是记忆不好...555555555 T_T

T|n9 说...

to ky : 感觉每次是我给他75,还给他放飞机...你说谁的错?

**Raye Raye** 说...

我依然比较偏爱你的生活帖。

T|n9 说...

给raye: 怎么你还比我厉害怀念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