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0, 2008

近期未来的打算

本来开始我说有打算今年尾或明年头换辆车
本来说随便换city Idsi好了,驾过朋友的车对于city也蛮喜欢下
啊不然就买lancer GT,这个每次喝茶都跟朋友谈,基本已经算是首选了
再不然就civic咯,本来说2手旧版长尾灯accord也不错,
可是2手的东西每次都跟我没什么缘分啊

哪里知道一切这么的不顺利,国际原油价格飙升到新顶点
导致了本国汽油起价,汽车价钱利息上涨和全国通货膨胀等事件
顿时让我的这个念头暂时的on hold了
深入的想了想,首先我不需走sales,车的代表性首先不需要了
接下来就是小昂在我的照顾下可算是还保养的不错,卖出去的价钱,亏ing
(虽然由于最近汽油事件,kenari和kelisa的2手价钱又稍微回升了点)
接下来是maintenance费用,怎么算都是小昂便宜多多声啊
所以,经过了一番考虑,在下决定还是吧小昂再多驾几年先
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把小昂旧了的零件给换掉
目前已经90k的里程数也很多东西需要换了

哦那不买车,钱怎么样?
其实如果不买车,我倒是想买房子了
毕竟也算是投资的一种,就算以后不住了,房子卖出去亏的机率不大
开始寻找了,目前的目标是aprtment或condo类的
毕竟一个人住也不需要太大的屋子,剩下的就是看地点和价钱了
而且BLR最近起到6.75%了,实在也头痛一下

目前的功课,就是开始留意屋子咯,
各位朋友如果有好康头介绍也不妨告知在下
感激不尽一下.

2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buy ampang de rfrf

T|n9 说...

too far jor wor....somemore no cheap....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