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4, 2008

烟味

我还在old town里,本来很悠闲的上着网,
突然眼前一阵烟飘过来,然后是一阵的抽烟味..
啊..附近有人抽烟了,
而且那位印度仁兄没有把烟喷上去,就直接呼出来.
随风而飘的烟就这样往我这个方向一直飘来.
很呛鼻的感觉,很肚烂!
真想就这样走过去把那几个烟枪手干掉(这个纯粹幻想)

我本人不喜欢烟味,可是偏偏就是有不少的朋友爱吸烟.
也许我不是他们的一分子,所以烟到底对他们起了什么作用,我也不会懂.
曾经问过他们,吸烟,到底为了什么啊?
答案如下,听了真的很无奈几下....
1.可以纾解压力哦,不信你试下.
2.饭后一支烟,快乐过神仙哦,不信你试下.
3.型咯,不信你试下.
4.会长寿哦,不信你试下.
5.别人吸,我也就吸咯,你要不要试试看.
6.可以回复体力哦,不信你试下.
7.etc

实在是很无可奈何啊,
就算现在我们国家的烟酒税都起了,吸烟的依然在吸着.
就算他们知道吸烟会危害自己/他人的健康,吸烟的依然在吸着.
就算他们知道吸烟污染环境,吸烟的依然在吸着.

有人问过我怎么不大爱去人多的地方,其中一个原因嘛,就是不想吸入2手烟
我也还试过,去到大自然环境,比如爬山..
原本抵达山顶时候打算来个深呼吸,吸入大自然的灵气,
却不想吸进去的也是朋友呼出来的2手烟.说很累,得补充体力之类的话,
真的让我很够力的pek cek啊...

我不知道能如何是好,能劝的我也劝了.其他的就让他随缘吧.
大家只要别比我早死就好了

2 条评论:

[ L.S.Y ] 说...

吸二手烟的比一手更严重,
所以是我们比较早死的。。:rf:

Lanx 说...

无辜的是我们这些吸二手烟的俊男美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