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5, 2008

摄Feel摄影团

也许细心的朋友会留意到,偶尔我的照片里会有类似一下的签名,有朋友问过我,什么东东来的



其实,这个就是我的摄影团,是由4位靠FEEL拍摄的摄影爱好者+一个无理头的超级助理成立于2007年的5月3日

成员简介:
Danny : 摄影知识最丰富的一员,喜爱多元化摄影,主拍人像,PS达人.
龙仔: 走感觉路线的感性男孩,喜欢拍potrait,每次说乱拍但照片都很有感觉.
丁:就是我啦,肥仔一个,没含特别.
jin:就职广告摄影助理,听说最近最升了,手抓一架Canon 1Ds MarkIII(羡慕死我)
Y头:就是我们的超级助理,很脱线,不过每次都给团内带来欢乐.

至于为什么叫摄feel??那是我们摄影团的成员拍照都是靠FEEL的~
而那位超级助理也是靠FEEL来做助理的~所以我们的宗旨是靠“FEEL”~!

一路走来,大家都搞过了很多活动哦...
第一次的外拍活动


马六甲一日游


这个是为了祝Y头升级为摄影达人而搞得外拍


2007年8月31号的烟花节


Frazer Hill两天一夜游


攀登Frim山


久了,大家也都变得更close了,偶尔也出来吃吃饭,喝喝茶,看看戏.那个超级助理还因为我们日夜的查毒,自己也买了架DSLR升级去摄影爱好者.可惜最近因为恋爱关系,他比较少join我们了.

到了2008年的3月28号加入新团员victor,身为教师的他拥有很好的责任感,社团在他打理下蒸蒸日上呢(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 )

这是个不错的团队,队友们都很好相处,大家还会互相帮忙.我们还计划了明年大家一起去香港来个摄影之旅呢.希望这个团队能够长存.

我爱大家~!

2 条评论:

s.weivy™ (:* 说...

不錯,之前就開始看你們幾位的拍攝作品了...

期待你們香港之旅的照片~ 加油!!!




我の部落格: http://www.antzblog.com/kawazoe/

Lanx 说...

好羡慕哦!有这么一群朋友热爱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