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4, 2008

500突破



终于,在今天下午我的blog游览人数到达了500人
是啦,对有些人来说,区区500人算什么? 我1天就有了
可是要想下,我是small potato来的哦
在短短几个月时间有了这么多人support
实在是有点爽到45678下

真的,在这里借这次机会感激support我的你们
不过啦,可以的话就多留言咯,那才能认识你们嘛
你们说..teok bor teok?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妈的,你还真厉害写东西,一天就写了我一个月的东西。

恭喜,很快就一千的啦。

T|n9 说...

哇塞6suk...贵宾贵宾...
难得一见的你竟然大驾光临~
使得小弟的博客突然蓬荜生辉起来...
有空还请多来坐坐..

还有那个'妈的'也说的真好听啊...

(tmd我还真马屁下^_^)

**Raye Raye** 说...

麦来HAOLIAN啦!buay kua!!!pui

s.weivy™ (:* 说...

不用謝。努力加油繼續寫,表熱熱3分鐘就好了~~ XD

T|n9 说...

to raye : 已经说了谢谢,你还得要我怎样啊?

to kawa:10月休息哦....

◤kahyan™◢ 说...

我留言了,来认识我吧
XD

T|n9 说...

楼上的... 我是说不认识的那些...
你这个N年前认识的了不算 rfrf

◤kahyan™◢ 说...

切~浪费我的一个留言...
piak~~~

T|n9 说...

楼上,这里灌水没分的..
所以...尽情灌吧~~

luilui钻石库*** 说...

认识了的不用留言hor?

T|n9 说...

lulu
认识的可以不留,也可以留
选择与你哦...
请删用手中的一票rfrf